Sunday, 14 November 2010

不在乎..

不知道你的pm
是不是在跟我说
"不找你 不意味着我不在乎 而是想看你有多在乎
不找你 不是怕你不回复我 而是要让你先找我
不找你 只是怕你会不在乎 所以我假装不在乎
不找你 不是因为我不爱你 而是因为我在等你.."

我在乎你
比任何人更在乎你
尤其在你生病的时候
我恨不得马上去照顾你
可是 你却表现得不在乎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你却草草了事地
回我几句
然后就不管我了

是你的表现
让我觉得 自己是一厢情愿

是你说的
我应该主动一点
可是 为什么当我主动
你却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
让我摸不着

请不要在我放弃这段感情后
告诉我 你后悔了
请不要再让我有遗憾

如果不在乎我
请放手
我会试着慢慢忘记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