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November 2010

失去了..

人有三衰六旺
而我现在 就是处于三衰的状况
太多事情突然发生
我招架不住
我累了

在被打枪手提包的那一刻
我呆了一下
接着 我拼了命地追
因为 属于我们的最后回忆
全都在包包里
我不想失去

在我终于追不上的那一刻
我跪在地上 失了控地哭
仿佛觉得 如果我哭得越凄凉
也许他们会还我包包

为什么上天 一次又一次
夺走了属于我们俩的最后回忆
跌倒受伤 不是我最心痛的事
我最心痛的是
在包包里 属于我们的回忆和东西
没有了

我是个不孝女
总是让公公和妈咪担心

我是个没用的人
为什么 每次遇到不如意的事
总是以泪洗脸

难道哭 是我唯一能做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