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March 2010

付出.牺牲.回报

三月的芷莹 又要开始忙碌了
可能没有时间 写部落格了
对不起 我的避风港 要荒废你一下下..

这天要聊些什么?
最近我的好朋友的恋情
出现了问题
两人在一起十个月了
但不曾为对方付出过

女生说:我付出后 希望有一样的回报
因为我知道我一定得不到 所以我不敢付出

真心爱一个人
真的能付出后或牺牲自己后
不要求一点回报吗?

我觉得不可能
每个人付出后 一定会要求回报
分别只是在于 你要求的回报多还是少?

如果付出后得不到回报
你还会想为了你心爱的人付出?

正如我的朋友们所讲:
- 是可以的 不过不值得 是个愚笨的行为
- 当你爱一个人时 当然也希望对方也爱你 这也是一种回报
- 这世上应该没有这么伟大的人 有谁会无条件为别人付出

那你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