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February 2010

最后一天

如果有一天
医生告诉你说
“你只剩下一天的寿命”
那你会想在这最后的一天做些什么事?

首先
我不会把这消息
告诉我心爱的家人 爱人 或朋友们
因为我想要他们
用最平常的心
陪我度过这一天

我会把这天分成四段
早上 中午 傍晚 还有 晚上

早上~我会陪公公晨运
每次答应了 但最后还是赖床不肯起床
过后我会陪家人喝早茶
聊聊天 逛逛街

中午~我会约我的死党
一起喝茶 聊八卦 唱唱k

傍晚~还是会留给家人
为什么?
家人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
公公 妈咪 姐姐
是我最敬爱的
所以应该留多点时间陪我的家人

晚上~当然留给我心爱的他
一起躺在草上 数星星
一起到海边 躺在他的怀里看日出

说到这里
时间也剩不多了
我会趁他睡着时
偷偷溜走
溜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
我不想看到我心爱的人
为我哭
我也知道自己眼浅
一定会忍不住得掉眼泪

其实这样我已经很满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