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February 2010

病.不珍惜

刚帮一月画上了句点
现在准备迎接充满了欢喜的二月
没有什么特别的心情
只是带着一具疲累的身体
慢慢的走入二月

病了
不出奇
从小到大
都体弱多病

可是从没试过
一连病了好几个星期
都不好

是我把自己熬成这样的吗?
一个星期 七天
读书 做工
从没给自己足够休息时间

还是真是人生必经之路
生 老 病 死

只能感觉自己
一天比一天弱
到底能撑多久?
我也不是很清楚

虽然这种生活
很累人
不知道为什么
我却爱上了这种生活
充实的每一天

总觉得
自己剩下的时间不多了
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完成

天生固执的我
突然察觉
‘原来你越执著的东西
你就会越失去它
所以 一切顺其自然吧’..

可是
我真的不知道
为什么自己这么不珍惜自己?
把自己累垮了
然后呼呼大睡
睡醒后
又是美好的一天

这是我现在的想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