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August 2009

‘救救我’



也许你骂我是对的
虽然我很不愿意
但是真的 我真的很感谢你
一直以来 你都对我不离不弃
每次当我不开心时
你就是我唯一的聆听者

我真的很想说一声“抱歉”
我并不是想发你的脾气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表达自己

也许我还真的不够了解自己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什么

我当然希望自己
也能像你这样
开开心心的生活
简简单单 无忧无虑的

可是我还没有放得下
就差那么一步
其实我知道自己会不舍得
所以一直都没有踏出那一步

为什么真实的世界里
没有小叮当 时光机
那我就可以回到从前

人啊 开心就好
可是我都不知道要怎样逗自己开心
做回自己
有谁能救救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