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August 2009

爱我自己的第12天


我看到了
照片里的她
就是你忘不了的她

虽然没有亲口得到证实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当我一看到那照片
我就知道那个
就是你忘不了的她

照片里的你 很温柔
尤其是和她合拍的那一张
你的眼睛 你的笑容
显得格外的温柔

你曾告诉我
你已经忘记了她
但我想 你并没有
你只是想鼓励我

很谢谢你
虽然是谎言
但是是向好的出发点
所以我并没有生气

看到了那张照片
心很痛
有些事 我是否应该跟你说清楚
但我怕 说了后
一切就结束了
我应该这样做吗?

我选择了逃避
我选择了心痛
陪伴在我的身边的
只剩下回忆

‘有一种爱叫作心痛’

No comments: